company view

群輝商務科技成立於2008年,目前是Zebra 斑馬台灣總代理、Lenovo 聯想代理商、NVIDIA 代理商以及Dell 戴爾黃金合作夥伴。為提供客戶與時俱進緊密貼近客戶的需求,我們不斷強化在代理銷售國際知名科技品牌產品業務,持續引進新產品,尋求與軟、硬體及服務增加代理產品之廣度與深度,並投入開發微型服務,以及電子商務平台 BiNGLE,使客戶獲得最有價值的產品及服務。

關係企業

關係企業

大同世界科技

2000年5月成立大同世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成立前在通訊業界已經有19年的營運實績,並於2004年3月29日上櫃。

大世科技(上海)

大世科技(上海)成立於2o12年,提供台商客戶 IT基礎設施整合建置服務。

協志聯合科技

2015年7月正式併入大世科,成為100%子公司,擁有第二類電信執照,於2017年成立台灣第一座企業級資安攻防演練中心。

電子商務平台「BiNGLE」

BiNGLE 為群輝商務科技所成立的「電子商務平台」,主要目的是為了縮短與顧客之間的距離,讓顧客可以直接透過「網路」來購買高品質的商務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