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有開發、設計單位的企業而言,除了需對列印的輸出品質有所要求,在機密檔案的安全防護上也需更加重視。

Canon PlotWave 3500 是一台強化安全機能的複合式黑白大圖輸出機,不僅能滿足辦公室所需的多數需求,更加強資安防護來確保檔案的流向。

Canon PlotWave 3500 詳細規格

Canon PlotWave 3500
機身尺寸156.3 公分(W) * 80.3 公分(D) * 150.3 公分(H)
操作系統Windows 7 (64 bits) / Windows 8.1 (64 bits) / Windows 10 (64 bits) /
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 bits / Windows Server 2012 (R2) 64 bits /
Mac OS 10.10 / Mac OS 10.11 / Mac OS 10.12
網路協議2x Ethernet 100 Mbits/s, 1Gbit/s TCP/IP: DHCP, IPv4, IPv6, HTTPS
電源供應100 – 240 V;50 / 60 Hz

Canon PlotWave 3500 包括「列印」、「複印」及「掃描」的功能,並支援多種操作介面,也能夠從手機或平板等裝置直接發送列印工作,非常適合需要即時列印並確認細節的使用者。

列印性能

列印技術Radiant Fusing Technology
列印解析度600 x 1200 dpi
紙捲容量1 – 2 捲
紙捲寬度297 mm – 914 mm
紙捲長度最長可達 200 m
最小線寬0.06 mm

Canon PlotWave 3500 幾乎沒有預熱時間,從睡眠模式到完成首次列印小於 40 秒,能夠大幅減少等待的時間,提高列印生產力,非常適合列印量大的使用者。

掃描性能

掃描技術Integrated Contact Image Sensor (CIS) Colour scanner
with Image Logic technology
掃描解析度600 x 600 dpi
掃描速度黑白掃描:15.2 m / min
彩色掃描:5 m / min
複印:10.1 m / min
掃描格式TIFF, PDF, PDF/A, JPEG, CALS, multi-page PDF,
multi-page PDF/A and multi-page TIFF

Canon PlotWave 3500 搭載 Image Logic 技術,能夠自動補償遭折疊或帶有深色背景的原稿,並可以自動偵測原稿寬度,藉助比前一代快 30% 的 POWERsync 的控制器,可以同時進行掃描與複印的複雜工作。

環境保護

臭氧排放˂ 0.001 mg/m3
碳粉系統封閉式潔淨碳粉系統
環保認證CE, TUV GS, CETECOM, Energy Star 3.0, FEMP, Rohs, CCC, VCCI TüV GS,
c-UL-US, CB, RCM, EPEAT, EAC, FCC Class A, VCCI Class A

Canon PlotWave 3500 的 Radiant Fusing 技術是一種專為環保而生的列印技術,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列印工作,並且具有低噪音、低耗能的特點,而碳粉系統採封閉式的設計,可以避免人員意外將碳粉灑出或碰觸到,非常適合於辦公環境中使用。

Canon PlotWave 3500 產品特色

低耗能的列印設計

Radiant Fusing 技術因為沒有熱滾軸及壓力滾軸,所以可以持續保持在低溫的操作環境,一旦完成列印工作後,便會迅速冷卻,隨即進入睡眠模式,以達到最小的電源消耗。

自動檢測並切換紙捲

Canon PlotWave 3500 具有智慧自動化的功能,利用自動檢測捲筒寬度,能夠自動切換相應的紙捲,即便無人職守在印表機旁,也能依照列印檔案更換為正確尺寸的紙捲,並將圖像定位在正確的位置。

SMARTshield 智慧盾牌

SMARTshield 是一種全方位的列印安全技術,採用了多種安全措施來保護列印檔案的機密,包括「 AES 256 數據加密」或「身分驗證」等,能夠完整嵌入到整個列印工作流程中,確保每個工作階段的安全。

符合環保的機身設計

潔淨且封閉式的碳粉系統相對擁有較低的臭氧揮發物,且碳粉匣由高度可回收的 HDPE(高密度聚乙烯)所製成,而全機身高達 95% 可回收,剩下 5% 是無毒廢物。

Canon PlotWave 3500 常見的使用族群

Canon PlotWave 3500 不僅在需要清晰線條的 CAD、GIS 圖等提供細緻的輸出品質,也非常適合列印量較大的使用者,上方承紙系統的高度符合人體工學設計,並透過空氣分離技術可以避免紙張散落至地面,單次可以承接多達 100 張 的 A0 輸出紙張。

產品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