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WE ColorPress i6 是一台人性化的彩色大圖輸出機,提供高速、多功的效能以滿足所有使用者。利用模組化的選項,可讓使用者隨時根據需求進行擴充,同時獲得高可用性與低成本效益。

ROWE ColorPress i6 詳細規格

rowe colorpress i6
機身尺寸 155 公分(W) * 154.5 公分(H) * 165.9 公分(D)
支援介面 Ethernet 10/100/1000 MBit/s with RJ45
網路協議 TCP/IP、NETBEUI (SMB)、Novell (IPX/SPX)、FTP、LPD
電源供應 220/230 V, 15 A, 50/60 Hz

ROWE ColorPress i6 擁有多種擴充功能,包括列印、影印、掃描與在線折圖,以堆疊的方式即可轉變成 MFP 複合式大圖輸出機,非常適合多功能的使用者,能更自由的運用工作區域,藉由觸控螢幕可以時刻確認目前印表機的工作狀態。

列印性能

列印種類 彩色
列印解析度 1200 x 600 dpi
紙捲容量 2 – 4 捲
紙捲寬度 297 mm – 914 mm
紙捲長度 最長可達 200 m
列印速度 6.5 m / min

ROWE ColorPress i6 擁有可擴充的紙捲容量,最多可放置 4 個捲筒,利用紙捲長度檢測功能,能夠自動替換紙捲,非常適合列印量較大的用戶,能夠節省頻繁換捲的時間。

掃描性能

光學解析度 2400 x 1200 dpi
最大解析度 9600 x 9600 dpi
掃描速度 17 m/min
掃描精度 0.1% ± 1 pixel
掃描寬度 最大達 2 mm

ROWE ColorPress i6 可以選配 ROWE Scan 450i,搭載 LED 冷光源,不需要預熱的時間,開機即可馬上掃描,並具有動態寬度偵測功能,對於有缺角的原稿也能掌握真實的尺寸。

環境保護

運行分貝 55 db (A)
臭氧排放 Not measurable (˂ 0.0005 ppm)
碳粉系統 封閉式潔淨碳粉系統
環保認證 RoHS, ENERGY STAR, CE, CCC, UL, cUL, CB, FCC Part 15 Class B, EAC, BSMI, BIS

ROWE ColorPress i6 具有低噪音與封閉式碳粉的設計,對於辦公環境非常友善,而機身依照德國最高環保標準製作,全機高達 98 % 可回收利用,以超越能源之星的標準進行生產。

ROWE ColorPress i6 產品特色

高品質的作品輸出

ROWE ColorPress i6 通過 ISO 12757-2 國際認證,即便使用一般的紙張,也可以獲得高品質的輸出作品,具有防水、抗紫外線、耐保存等特點。

可擴充的折圖系統

無論黑白或是彩色,輸出作品的表面都是 100% 乾燥,因此能夠直接送入擴充的折圖機進行在線折圖,能夠大幅節省後續處理的時間。

可傾斜的前出紙系統

ROWE 的上方承紙系統可承接高達 50 張 A0 的輸出作品,而將承紙系統向後傾倒,隨即成為掃描器的原稿接紙架,無須再花費額外的空間安裝。

支援 ROWE 的獨家軟體

ROWE ColorPress i6 可以充分使用 ROWE 提供的免費軟體,來提高大圖輸出機的附加價值,例如 COCKPIT、COST TRACKER 和 WEB CONNECT。

ROWE ColorPress i6 常見的使用族群

ROWE ColorPress i6 不僅在極需注意細節的 CAD、GIS 等能提供細緻的輸出, 同時也非常適合用於圖形方面,對於需在戶外展示的全彩海報,提供了出色與耐存等優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