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WE VarioFold 離線摺圖機共有兩種站立方式可供選擇,一是可調節的落地支架,二是節省空間的桌型支架,藉由靈活的模組化設計,能夠滿足各式的需求,主機採用 ASC 全鋁架構,不僅堅固耐用,同時保留輕巧設計。

ROWE VarioFold 詳細規格

落地支架 81 cm – 101 cm,4 cm 調節
接口 RS232 serial/CAN/USB
電源供應 100 – 240 V, 50/60 Hz
ROWE VarioFold 離線摺圖機擁有多項專利技術,搭配快捷操作鍵,方便隨時調整使用,而特殊的工作台具有防紙張黏附的特性,可以確保紙張能更簡單、穩定地送進摺圖主機。

摺圖性能

摺圖寬度 210 mm – 960 mm
摺圖長度 直向: 2.5 m;橫向: 1.5 m
標準摺圖模式 直向: 6種;橫向: 2種
標準留邊 0 mm, 20 mm, 25 mm, 30 mm
摺圖標準 DIN 824 A, B, C (A4, A3, A2, A1, A0), AFNOR similar (A4, A3, A2, A1, A0), ANSI (A, B, C, D, E), ARCH (A, B, C, D, E), Ericsson (A4, A3, A2, A1, A0), French
摺圖速度(離線) 20 m / min
ROWE VarioFold 離線摺圖機,除了有標準摺圖模式,也同時支援自定義的摺圖模式,可根據您的需求隨時調整,而 ROWE 的無間斷摺圖專利,可以輕鬆進行 30m 以上的摺圖,且過程中沒有任何無效的折疊,大幅提升工作效率。

環境保護

分貝 工作: 50 db(A);節能: 無噪音
功耗 工作: 58 w;節能: <0.8 w
環保認證 RoHS, CE, UL, cUL, CB, FCC Part 15 Class B, EAC
ROWE VarioFold 離線摺圖機,運用了獨特的電機技術,即便在運作中也能符合 ISO 7779 的標準,待機時安靜無噪音,適合所有的辦公室環境使用。

ROWE VarioFold 產品特色

產品諮詢